metempsy

“如果你觉得有必要的话,我可以在走廊里等着。”
黑发的年轻人吃了一惊,“什么?”
“我看到那个女人问你的房间号码。”他的同伴说,年轻人在贴身的猎装外面裹了纱巾,堪堪遮住领子上的那枚徽章,如果仔细观察的话,也许有的人会注意到他腋下鼓起的部分好似枪托的形状,但金发和碧绿的漂亮瞳孔显然更容易引人注目,他高昂着头,目光扫过阴暗的街角和窄巷,他说话的语气缓慢又轻柔,斟词酌句的音调却仿佛教养良好的冷淡。
“我知道新的法案,要求猎人在安全区域内回避。我是说——”他顿了一下,“如果你认为有必要,我理解。”
“不,”黑发的这一个笑出声,“你是我的搭档,不要搞得好像你是我的保镖一样。”
“这是猎人的职责。”
“猎人的职责是猎杀狼啊,我的朋友。”
“并且优先保护小红帽的安全。”金发青年不为所动。
“我感激你的用心——”他的话戛然而止,“泽菲兰,我的斗篷呢?”
随着一点窸窣声,布料的阴影从天而降。两个年轻人的身高并没有太大差别。泽菲兰伸长手臂替他拉平红斗篷垂落的帽尖,“有发现了?”他压低声音。
“前方五十米左手的巷子里。这里行人有点多,我会引它到另一侧,向南三百米有一个废旧品回收站,在那里处理。”
金发青年点点头,“我会就位。”他的手自肩头垂下的布料折痕滑过,鲜艳的红色在深夜街巷的昏黄灯光中模糊成凝固血迹的旧色,有行人注意到他们的装扮和动作,慌张地四处张望着撒腿就跑。
泽菲兰拍了拍他的后背:“行动。”

@Aglar 来来给你凑个热闹

评论(2)

热度(2)